春假之小琉球環島旅行

2010/04/05
嗯~~~這是第一篇從無名選的網誌
為什麼要從最新的開始轉呢???
我也不太知道~"~ ,反正我本來就很奇怪,哈哈
好啦...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像倒立著看世界,
有種越活越年輕的錯置感吧!!!
(不知道班傑明那種人生會有怎樣錯綜複雜的感觸呢??)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我這個人很懶,越接近現在就越感覺不到自己的改變,在文字上也就沒什麼可以加以詮釋的地方。所以可以較快的完成,適合現在可以利用的少數時間。
嗯,說明完畢。


時間:3/31~4/2

原因:
3/12~3/15去新竹陪考順便去台北玩的時候,
和凱禾、文祥聊一聊,心想難得有放春假,趁現在大家都可以抽出空檔的時候,找個地方去旅行。原本凱禾的第一首選是要去花蓮,可是太遠又太貴(沒去這趟台北說不定有機會),
所以就決定去一個大家都沒去過的地方-------小琉球。

插曲:
本來預定春假會很順利的放假,結果沒想到一問老師

me : 老師...請問春假我們有放假嗎?
prof. : 學校行程表上有寫不用上課...可是沒寫不用上班喔^.<
me : (囧) 那...老師...31.1.2我想要請假
prof. : 你想幹麻你想幹麻
me : ㄜ...我想出去散心(雖然是半開玩笑...但也對了一半...畢竟前不久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prof. : 那你請星期三.四.五...六日又是周末...這樣連放五天耶
me : ㄜ...不會啦...我本來周末都會來實驗室阿(是事實...但不一定會做實驗就是了XD)
prof. : 好啦好啦...你要散心就去散心吧...玩回來後工作效率記得喔...(嘿嘿嘿)
me : 喔喔...謝謝老師...(囧..真是又高興又驚嚇)

結果文祥還不去...真是太可惡了= =+

所以就算是半順利的成行了

諾亞方舟加小琉球之旅:
3/31:

中午的時候凱禾就先到了,吃個午餐、買個旅行用品、實驗室晃晃後就去安平看日落,
這是我第一次很認真的看著台南的日落,雖然很早就覺得台南的日落很美,但是一直都沒機會仔細的欣賞,即使最後凱禾還是沒有成功的拍他想要的場景,不過還是該留下點紀念。

這天晚上去吃了很久沒吃的諾亞方舟,
以479的價格來說整體上是挺不錯的。(因為沒限用餐時間、麵包、湯(湯是重點)可續、
又加上前菜、沙拉(用料普通,但是百香果醬附有香甜味道還不賴)、甜點及飲料)
但是如果是以799主餐來說,覺得只有肋眼牛排很值得價錢,因為799並沒有比較高級的沙拉、前菜等。

女生的話,如果不想吃那麼多肉,大蝦干貝是個挺精緻的選擇。(但是這張拍得沒有很好吃Orz)


(之前去吃德國豬腳也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現在變得如何)


隔天一大早起床去國華街吃牛肉湯,牛肉很嫩,好吃,但是一小碗就要100
嗯~~~跟其他家差不多...還是阿枝好...便宜又大碗還有附一碗肉燥飯(但是牛肉太有嚼勁= =|||)
之後就往小琉球出發了...

小琉球呢...
大家都持相同的意見...那就是比想像中的繁榮很多...
有很多民宿...攤販...住屋...是個蠻商業化的地方(只不過他四面環海罷了)
(還有很多墳墓@@"...搞不懂為什麼就算知道還是很多人去)
景點普普...只有少數幾個點看過去的海比較漂亮...
不過吹海風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 )
(在小琉球騎機車不用帶安全帽)
差不多兩到三小時就可以玩完整個小琉球(我們沒浮潛XD)
附上一張圖

另外,這趟旅行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有看到星星,
不知道為什麼,即使冬季大橢圓已經看到爛了,即使自己再怎麼認都是那幾顆亮星,
但是只要看著星星,心中就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與隨之而來的平靜。\


比較可惜的是,因為小琉球可能很難再去第二次了,
所以沒住到高級民宿實在有點可惜= =|||。


最後,這趟小琉球最附有哲理的意義就讓圖來說明吧。

我想,旁邊雜亂的簽名就是所謂的世情吧, 嘖嘖
-------------------------------------------------------------------------------------------------------------
小檢討會(關於自己):
覺得自己還是應該要多學會把事情分配給別人,
雖然自己可以在時間內完成,不過適時的分配事情不但可以讓工作更快完成也可以更完美。
但是至少有比以前進步的是,現在比較不會扛超過自己能力的事情了,
以前總是覺得能扛就扛,搞得自己很累,事情又沒完成,是不好的一件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