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2013/05/24
越來越看清自己的模樣
越來越看懂自己踏過的痕跡

每想起以前的原則或想法
每解答一個心裡冒出的問題
每哀傷快樂憂愁享受什麼
每拉回一次自己

就越懂自己的路

是種反差吧
失去自我後找回的自我更貼近真實
原來是種去蕪存菁的旅程

舒淇曾說:把以往脫掉的一件一件穿回來

雖然我沒有她那麼厲害
但關於未來
我要一步步踏上自己想走的路
認命不可能
傷害什麼又被傷害什麼
錯落的青春就錯落吧
念舊依然
可學著不囿限於過往

劉若英"幸福就是":該結束的時候不再強求;包容卻不遺忘自我

謝謝妳
我想懂得太晚罷
但我懂了
28前
瘋過暈過蠢過痛過
28歲後
第二人生

我要往前飛翔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