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北

2010/07/05
7/3及7/4這兩天趁著還有空閒的時候,上新竹去找凱禾玩一下,



7/3號先去新竹,
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我們只好去吃大潤發裡面的鐵板燒,普通,偏貴,不過吃得飽,
之後還吃了瑪露連,嫩仙草我也吃不出是不是算好吃,芋圓吃起來真的很Q,不過我還是比較偏愛鮮芋仙的芋圓(純粹個人口味),
後來也去新竹高鐵站買雞蛋布丁蛋糕,我覺得還算不錯,吃起來軟軟的,很細緻綿密,
也吃了清大夜市裡開源社的干梅薯條,還喝了五木的飲料,
晚餐去吃高鐵站的摩斯漢堡(因為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不是我對新竹有偏見,但是新竹真的是沒什麼好吃(應該說平價啦,價位高當然有好吃的)又好玩的~"~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凱禾家天南地北的聊天,或是看他打洛汗= =
然後我看了唯一一場的世足賽,有點鳥~"~
看凱禾還有主播、大眾沸沸揚揚的說這一場會有多好看,阿根廷有多厲害,blablabla...
結果阿根廷有點讓人失望了,不過我也不懂這個,我想也不應該評論太多@@"

隔天早上就搭車去台北了,
台北呢,首先就前往很久以前想去的敦南誠品,
蠻喜歡那個地方的,書籍、美食、音樂、人文、時尚,一整個就是個可以享受人生的地方,
是個會讓我一去再去的地方呢。
ps.中午吃了裡面的花月嵐拉麵,除了湯有比較矛盾的感覺外(因為他是大蒜湯頭,所以有時候會覺得臭臭的~"~,但是湯很濃郁,有時候又覺得好喝),其他部分像是拉麵或是配料,都算喜歡。

之後就跑去台大附近的一家窯烤披薩店,點了人家推薦的香蕉杏仁口味批薩,乍聽之下可能很奇怪,不過真得是非常好吃!!!!很推。(為什麼少了一片,因為我太餓了,所以吃了一片後才想到要拍照XD)
然後還被一個天涯淪落人(就是跟我一樣是個大胖子然後三點再找吃的人)搭訕,不過托他的福,我吃到了另外一個口味---香草洋芋,也很不錯,不過沒有香蕉杏仁特別,那人吃了我點的香蕉杏仁後還說下次要點這個口味,這樣就知道他有多好吃了吧XD
附上價位表
之後還跑去師大夜市吃冰火菠蘿油,這個東西我就覺得還好了,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菠蘿麵包的關係吧~"~,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買Henry & Cary的巧克力,原本還想去吃apple diner,不過因為披薩+菠蘿太飽,價格也有點高,只好作罷。

整體來說,這次北部之行算是挺愉快的,吃了很多XD
(一個人逛台北有種奇妙的感覺與情緒呢)
----------------------------------------------------------------------------------------------------
最後,既然分類是旅行的意義,自然要嘴砲的感性一下從這趟旅程帶給自己的領悟
(這就是所謂的為賦新辭強說愁吧XD)
我想,
最大的領悟大概是,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要一直去看那些失去的或是未得到的。
(from 凱禾每天都吃交大餐廳所帶來的強大震撼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