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著

2010/10/13
無名原po時間:2009.12.08

我發現
上了研究所後我變得很執著

會想要把書念完
把ppt做好
把作業寫完
把paper念好


我只想說

幹!!!好累= =|||
------------------------原文如上----------------------


其實後來就沒有執著那麼多項了XD
執著的程度也下降了不少(我好像都三分鐘熱度~"~)
也許是因為有更多事情要考慮的關係(例如畢業後要考公職,所以要重新念那些我不喜歡的科目,分給實驗的時間相對的就減少很多,也沒辦法再執著下去了)。
也許是因為想開了(他媽的實驗真的好難做,雖然我很豁達,可是我偶爾也需要一點成就來滿足虛榮心,可能我太笨、可能我不夠用心、可能我不適合做實驗只適合嘴砲,可能我的實驗不想跟我當好朋友,有太多沒必要的可能都被我拿來當藉口,但是一個實驗可以讓我不僅對失敗沒感覺,萬一有成功還會懷疑是不是做錯的程度,我想我也就不用那麼執著於實驗了)


也許我本來就很懶惰。


也許,到了工作階段我就會後悔沒好好珍惜當學生。


總之,


我要看看這個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