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一下

2012/12/20
無名:2009/01/09
實這是個驚悚的故事...(也不好笑@@")

故事是這樣子的...

話說昨天去高雄後火車站靠鐵軌處的圍牆停好車後(就是以前是維多利亞的旁邊)...
一轉身...
突然後面有位和藹可親的中年婦女停在我旁邊...
我愣了一下...因為沒意識到後面有人...
原先想說可能是要問路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還蠻常被不認識的人問路...可能看起來地理不錯的樣子XDDDD)
隨即她展露出極為親切可以融化一切事物的笑容問我...

先生...您需不需要放鬆一下...
先生...您需不需要放鬆一下...
先生...您需不需要放鬆一下...

大概是因為感冒所以整體敏銳度下降很多的關係...
一開始我還沒反應過來...發出"蛤"的聲音...
她大概也見我傻了一會兒...又說了一次"先生...您需不需要放鬆一下"
這回我可聽的一清二楚...心頭一凜...心想夭壽哦~~~~
對這位和藹可親的婦人搖了搖手並且勉強擠出一個算是哀愁的笑容說聲不用之後...
便頭也不回疾步往火車站走去...

事終...
-------------------------------------------------------------------------
雖然我不確定她的意思是不是跟我想的一樣...
也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而沒問她How to "RELAX"...
(而且那時候也真的有點嚇到...沒辦法...純樸的小男孩沒見過什麼大場面)
也許她只是想要我加入教會信耶穌...或是推銷我什麼鈦手環之類的
不過...我的確需要放鬆一下...我真的好緊張= =|||
(難不成我看起來像被裁員壓力過大的失業勞工@@")

anyway...人生真是處處驚奇=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