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2013/07/28
無名:2006/05/03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件最想做的事:(沒順序之分)
1.變身魔人普烏 
2.被黑洞吸進去看會不會從白洞跑出來
3.學外旋發球跟手塚區
4.拜葉小釵為師
5.跟櫻木花道一樣跳起來灌籃撞到頭 
----------------------分隔線----------------------------
6.學很多東西
7.吃很多食物
8.讀很多書 
9.玩很多地方
10.自由、單純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阿災,都可以吧,我這人這麼隨和。
不過倒是有「理想」對象,可是既然沒問,我也不答,哈。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希望沒有這天的到來。
Q: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不知道,聽了就忘。
Q: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不好意思,我跟她不熟,她是誰,好吃嗎?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前面的問題應該要去問看漫畫的人,後面的問題喔,因為我抽不出時間看漫畫。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太多了,講不完。
Q: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爽。
Q: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哪類的?
只要是我自己想看的,都符合這個條件。所以在此不列舉。
Q: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沒有,因為我記憶不好,背不起來。
Q: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活著。
Q: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我看不出來這跟問作品那題有什麼不同,所以回答相同。
Q: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不知道ㄝ,有些人潛移默化影響可是我不知道。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給我翅膀飛。
Q:做過最白目的事?
很多ㄝ。
Q:今年紅包拿多少?
幾塊錢而已。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這麼害羞的事怎麼能說。
Q:BL跟T哪估比較噁!?
那兩個字是什麼意思ㄚ。
Q: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個星座交往?
我對星座不熟。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都喜歡,我是過動兒。
Q: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懶的量可以吧。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她喜歡的事。
Q: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 Why?
等孟婆真的問我的時候我就會選擇了。
Q: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兩個。
Q:當誰發生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的挺他呢??
我認識的人才有機會。
Q: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鳳梨。
Q:會不會很後悔浪費時間寫這個??
不管後不後悔我都要寫阿。
Q:你滿意自己嗎!? 滿意哪裡??
不滿意ㄝ。
Q:要怎麼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阿災,我幾乎每次都一覺到天亮。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個?
跟多啦A夢一樣,我跟他們不熟ㄝ,不好意思,有比多啦A夢好吃嗎?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自己。
Q:活在世上的意義?
問這個問題倒不如問如何才能讓活著更有意義。
Q:減肥又不會餓的方法
這問題應該要去問減肥又不會餓的人。
Q:克制食慾的方法
這問題應該要去問很會克制食慾的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旅行
挪威。
Q: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唉,哈。
Q:上了大學有什麼感想?
讓我多讀幾年吧,太好玩了。
Q: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很多,多到讓我現在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後悔了。
Q:你會怎麼去感謝你需要感謝的人?
說謝謝。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還有怎麼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或許吧,阿災,我又沒愛過一個人一生一世。堅持自己的夢想。我比較好奇的是這兩個問題為什麼放在一起,有關嗎?
Q:當你一直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東西你會怎麼辦? 看開還是堅持下去?
都有可能。
Q:當你的好朋友慢慢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
Q:當你很生氣的時候你會如何表達?還是生悶氣?
看人。
Q:假如你是一紅豆餅但有一天你發現你包的其實是奶油你會怎麼辦?
就當奶油餅。
Q:要如何去告訴你暗戀很久很久的人說你喜歡他?
不知道。
Q:喜歡在家的感覺還是一個人在外地生活的感覺?
都喜歡。
Q:喜歡小烏龜嗎?
ㄜ……
Q:讓你覺得最幸福的事是?
爽。
Q:請形容一下邱創駿?
不好意思,這又是誰,她的名字聽起來不好吃ㄝ。
Q:你是卷髮還是直髮? 想脫胎換髮嗎?
直髮,不想。
Q:如果陳水扁請你幫他帶班一天,你會做些什ㄇ?
搭總統飛機出去玩。
Q:你最喜歡的歌手是誰?
沒有,好聽就好。
Q:拉完屎才發現沒衛生紙該如何是好?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用的。
Q:失戀時怎麼辦?
等我失戀了再說。
Q:為何你要花那麼多時間寫這些!!!!!!!!!????????
因為我想看到明天的太陽。
Q:怎麼做告白的?
不知道,沒經驗。
Q:說個笑話來聽聽!!!
我這人很嚴肅又害羞的,不會說笑話。
Q:你比較喜歡騎著野牛衝進超級市場
還是再教室裡老師還再上課的時候突然站起來吹小喇叭?
騎野牛衝進超級市場感覺就超級帥氣。
---------------------------後記-----------------------
哈哈哈,真是超有趣的一篇阿!真是小屁孩= =
過了七年,有些事情改變了,下篇重新回答某些小問題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