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7
無名:2006/04/26
最近好累...
又開始考試了...
這星期考物化...下星期考有機...下下星期考單操...下下下星期考工數...

帥氣...
It becomes more and more interesting.= =

因為累...
所以又回到了上學期...
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想到好多好多事情...
奇怪的是...
心卻異常平靜...靜如止水...
就像背景圖片那樣給人一種很寧靜的感覺...
是知足嗎...
或許是吧...
反正我就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這樣是不在乎嗎...是消沉嗎...
我不知道...
或許有那少許成分在吧...
我只知道...
我這樣很快樂...
我還是會想要得到我想要的...
還是會努力爭取我要的...
但是不想緊緊的抓住...
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屬於的...
不僅僅只有人與人間需要互相尊重...
人與東西間(尤其是已經擁有的)也需要這樣奇妙的互動...
就像有某位潛水員吧...
曾經說過...
不是我征服了海...
而是海包容了我...
所以...想爭就給你們去爭吧...
這樣是讓我想到的有更大空間...
也讓自己有空間呼吸...
或許天真可笑...
或許哪天就因為這樣的消極而讓我想要的悄悄的溜走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不錯...(固執嗎...哈)
敢拿的起...
就要敢放的下...
這是我選擇這樣做的後果...
你說這根本就是為自己找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人不染紅塵...紅塵自染人...
就像白色巨塔裡再怎麼百般不願...
最終也是捲進別人的戰爭...
不得不屈服於現實...
如果要這樣說的話...
哈...那我也不否認...

不過...至少目前...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因為我相信...呵呵...
-------------------------後記---------------------------
看來大二的我反而更懂自己些?
千迴百轉
也曾經很想緊緊去抓住什麼
或是很不滿足過
最後還是回到這條路上
是走回頭路嗎?
不,我想不是這樣
走過後懂了一些什麼
反而有更多的堅定與實踐
但我也終於明白為什麼太陽雨會那樣回了

感謝一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