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台北行

2013/02/23
無名:2008/11/24
雖然這次沒有親自去苗栗懇親...
不過趁著這個機會倒是上去台北一趟...
這是除卻畢業旅行外第二次去台北晃來晃去...@@"

因為第一次去了台大.中央圖書館.中正紀念堂.101.天文館.科教館.淡水.
加上這次可以逛的時間比較短暫...
所以選擇性去了袖珍博物館...體會所謂"小小世界...大大驚奇"的感覺是什麼...
很想買樂高積木回去玩...可惜沒賣...(我想.假如真的有賣也太XD)
另外...還是坐車去天文館逛逛...走了上次沒走的宇宙通道...
前次因為從入口處看太黑...所以很害怕沒走...
這次鼓起勇氣走進去...靠...好虛...上次被唬到了= =|||...
利用一些空檔玩了裡面電腦的天文知識Q&A...發覺自己弱掉很多...
然後也去看了宇宙劇場...介紹秋季星空...
不錯...學了些以前不知道的辨識秋季星座技巧...
剩下的時間都在台北車站裡度過...
吃二樓蘭州拉麵的牛肉麵.買一之軒的麵包.
看看其他店家有什麼好吃的.逛逛地下街.

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去看凱禾囉...哈哈哈...(可惜文祥沒同時放假)
去吃了一家吃到飽的麻辣火鍋...有莫凡比與哈跟達斯兩種頂級冰淇淋吃到飽...
聽聽他們嘴砲軍中有趣的事...

結論:
1.台北人都怕冷...分明就很熱...一堆人包的跟肉粽一樣...(雖然還是有人穿的很涼:))
2.台北好貴...物價都快是南部的兩倍了= =|||
3.捷運好快...我發現自己坐捷運會怕...很像在坐一台直線加速的雲霄飛車@@"
重點在於...雲霄飛車飛出去時還有風景可看...但是捷運飛出去時沒有...
4.台北車站好大...幸好有一位宣稱地理很好的人帶路...
不然我一定一直迷路@@"...
5.兩次去台北...唯一的相同點是...走到腳快斷了= =+
相信台北人逛街一定可以比南部人久...
6.天文館很好玩...裡面有很多知識我都不知道或快忘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去...
-------------------後記--------------------------
噗,真是傻呼呼的自己阿。

五年後,台北算去夠多次了(以一個小台灣來說),景點也逛了不少,當初的地點再也沒什麼特別感覺,台北地下街或車站商圈也不稀奇,捷運呢,不知道當初在怕什麼= =,這是最讓我匪夷所思的一點了= =。

是不是所謂的長大,就必須被許多壓力推著跑,所以對生活也失去了許多感觸呢?我不知道這到底好不好,也許這個問題根本沒有意義,因為這就是成長的代價?也許被一堆人知道一個快30的人問這個問題,只會被蔑視為幼稚罷了。

不懂,對於人生,有很多不懂。但我還是會好好的生活著。

用我的方式。

以下附幾張去台北玩過的圖吧。

袖珍博物館展覽

貓纜水晶車廂

往下看綠油油一片,沒想像中可怕


侯硐看貓,超多隻又可愛阿>//////<


深坑老街

朱銘美術館

基隆廟口夜市

九份

淡水

中山創意基地

大稻埕碼頭

夜晚的大稻埕

松山文創園區

迪化街一景

西門紅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