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

2013/02/08
無名:2008/12/19
明年的研究所大考...
台大3/1.成大3/7.清大3/14...
就這三家!!!!

所有人包括我爸媽都認為我瘋了...
幹麻不多報幾家...
尤其在這經濟寒冬時...
萬一沒考上又沒工作...真的不是用一個糟字就可以形容...

說實話...我承認所有人說的都對...(或者說我有名校迷思我也OK)
我也真的承認這是個有勇無謀...很糟的一個決定跟行動...
畢竟我也沒有自信可以考上...
可是我這人一向很瘋狂...到了一種無法自拔或者說盲目又固執的地步...
甚至有時候連我都難以理解自己在想些什麼...或是為什麼會那樣想...
我從國中開始就很特立獨行...
國中升高中那個暑假之後的一年裡更讓我發揮到有點自閉或者說是與人群格格不入的傾向= =|||
(所以可悲的我人緣似乎都不太好Orz...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
所以我只想說...儘管我只是個固執的笨蛋...但是我還是要走瘋狂的路...XD

另外...我真的要祈禱了...因為這次我真的會緊張...
(不過我比較厲害的一點大概就是讓人家看不出來我在緊張...
然後還可以製造別人緊張...哈XD)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學校月考.推甄高中的考試.甚至是大學指考或是今年的研究所考試都沒能讓我真的緊張過...
或許是因為缺乏一個確實的目標的關係...
但是這次不同了...
儘管我對人生還未有個明確的目標...
可是我有承諾過...為了維持我做人的原則...
這次我一定要做到!!!!!!!!!!!
-------------------------------後記-------------------------
看完這篇,我真的笑了。哈哈哈,覺得自己蠢斃了~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樣瘋狂的自己。
也許,雖然我很喜歡想事情,卻不適合想太多吧。
還是帶著一股傻勁就好~

最後,有承諾過的,我會做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