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2013/04/27
無名:2006/5/27
好安靜...
好安靜...

好久沒這麼安靜了...
好喜歡這種真的是寧靜的感覺...
煩雜的心情能夠靜下來...
想想一些事情...
釐清一些思緒想法...
不然喧囂塵世實在容易讓人陷入鑽牛角尖中...
很難看清整件事情...

唉呀...吵吵鬧鬧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並非不喜歡吵鬧...)
尤其在汲汲營營的忙碌社會競爭之後...(到底在競爭什麼呢?)
這樣的安靜對我顯得格外的奢侈...
實在值得在睡覺前好好的享受這番悠閒...
也值得浪費一點睡覺的時間來換取這份寧靜...

呵...就這樣...大二快完了...
即將進入我覺得是最關鍵的大三期...
相信有這樣的機會更少了吧...
不過呢...姐的暱稱打的好...(最近很多人暱稱都不錯唷...哈)
"惜福.祝福.造福"

珍惜自己擁有的...
就像亮爺說的...
"適時提醒自己擁有的很多很多了..."
失去的呢...得失心呢...哈...算了吧...
佛家云云...執著是苦...
"學"著放...這樣...可以讓自己快樂很多...
(呵...該說我這人什麼都不在乎嗎...真的不在乎?哈哈哈...真有趣)

哎呀...語無倫次了...睡覺去...XD
-------------------------後記--------------------------
唷,怎麼覺得我在倒退嚕,囧。
看來還有得"學"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