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雜談

2010/11/20
無名原po時間:2009/05/18
原文如下:

這週發生的事情還算多
有好也有壞
有趣也無趣...哈

1.
昨天為了完成某人的小小心願...所以跑去六福村玩
從高一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沒想到六福村多了蠻多東西
美食也越來越完備...可選擇種類越多
還是一樣都會玩的全身溼答答的...哈...很有趣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笑傲飛鷹了
尤其從那麼高的地方衝下(跟大怒神的自由落體是不一樣的)


我想...那就是飛翔吧:)


不過..."長大"真是一件很令人困擾的事
鬼屋再也不可怕...旋轉木馬再也不吸引人...
似乎這世界再也不新奇一樣...呼呼
真是糟糕的"大人"...

2.
上星期五幫老師監工冷氣的安裝
閒暇之餘和系上其他老師聊了一下天
不過大部分我都是聽而已...而且也已經忘了大部份了...
我只能說...嫌一個人真的是不用太多符合邏輯的理由...
再小的細節再稀鬆平常的事都可以嫌...
學術界果然很黑暗XD

3.
成大這間學校不是我要說...真的挺弱的...
打電話去某間廠商要問某東西的價格...
我說我是成大化工的...他說他不知道...我說國立成功大學化工系...他還問在哪...我說台南...他也不清楚...
到底是成大太弱還是你們公司都做國際企業...
嘖嘖嘖...成大...加油...好嗎...= =

4.
因為覺得用手機打給廠商太貴...
所以去灌了skype...
很有趣...
原來台灣早就是中國的一省了XD...
有 Taiwan China的也有Taipei China的...
馬省長萬歲...

5.
實驗室的採買進度又落後了...
再這樣下去我看參加APYAC前都不會做到實驗...
雖然這是我原訂計畫中的事...
不過計畫中可不是把時間都花在買東西上
而是對將來要做的實驗至少有初步的了解= =
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看paper了...感覺都快消失了...囧
可惡...加油XD

6.
星期六去了流浪動物之家
覺得非常感傷
動物很可憐...人類很可惡
馬的
養不起就別養了
這年幫忙照顧某人的同學的貓
才徹底知道養寵物是真的既花錢又花時間的一件事
要有耐心也要有愛心
雖然我也很想認養一隻
但是目前我還是沒那個能力可以養
就...也沒辦法...唉呀
---------------以下是分點後記-------------------------------
1. 理所當然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想可以用一些話總結(忘了是誰說的,也忘了真正的原文):我們要用小孩子的眼光看這個世界,但要用大人的智慧回答問題與解決事情。


2. 這句話依舊成立,且可斷言,趨近真理XD


3. 後來沒這麼驚訝了,因為有一些公司真的不知道@@"。像是有公司問說"同學你哪間大學",我答"成大",後來寄給我的報價單上面寫"成大大學陳同學"。


4. 後來不用skype打給廠商後就沒玩了。


5. 到了現在,我對實驗還是懵懵懂懂,不過希望這個領域可以持續在實驗室做下去,真的挺有趣的。


6. 還是沒經濟能力可以養動物,重要的是,好幾次刺探過家人,他們都不想養= =(除了我姐跟我一樣很想養以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