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哥結婚

2011/02/28
上星期日是堂哥結婚,因為身為伴郎之一,從這一趟看到了一些事情。
1. 結婚是件很累,非常累,累到爆,累到翻,累慘了的一件事。我發現婚禮中high的人都不是要結婚的人,結婚的人大部分都臉帶僵硬的微笑著。大概是近乎苦笑的表情(但是心裡應該是不苦啦)。就這次來說,high的人大致上可以分成四類:沒參加過婚禮然後覺得很新奇的人、小孩子、要整新郎的好朋友們、本身就很high的人(不過這種人怎樣都high)。總而言之絕對不是新郎跟新娘。

2.結婚是件很花錢,非常花錢,花錢到爆,花錢到翻,花錢花慘了的一件事。因為要拍婚紗、買相關東西(婚紗照中有些東西都是自備的耶)、辦桌、買餅、請婚攝、包遊覽車讓好友來(不過我人緣沒那麼好應該可以省下這筆)......林林總總,超多東西要準備,之後還有蜜月旅行。喔,對了,這裡的錢包括籌備這些的時間(時間就是金錢這句話準沒錯)。花下來,套句堂哥說的,工作到現在存的積蓄都花光了XD。不過也套句堂哥說的,走了那麼久,不就為了今天嘛(挺)!真是甜蜜的大負擔阿。

3.雖然去迎娶新娘時玩一下小遊戲是不錯,不過我個人還是不喜歡那套XD。一來我不會唱歌,二來我很少記憶什麼東西,什麼第一次牽手,或是第一次請吃飯之類的,我都沒在記阿= =|||,依照他們輸一次就要貼一個"笨"字的規則下,我大概貼滿了都還沒過第一關,也娶不到了,哈。

4. 時間的掌握跟事前的工作分配是婚禮中最關鍵的兩件事,因為當天大家都很high,拍照啦聊天啦之類的都會忘了時間或是忘了自己要幹嘛之類的。所以,這兩件事處理得恰當,婚禮已經成功大半以上了。

5.最後做個小總結,那就是好麻煩阿,套句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風之影"裡說的話:好像嫌這個世界還不夠複雜似的,哈。不管如何,恭喜堂哥啦。

喔喔,最後放張我家的全家福照片,難得大家都穿上蠻正式的服裝,是該感謝堂哥,因為再套句堂哥說的"因為我讓你們有機會名正言順的去shopping",哈哈,這倒是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