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13/03/16
無名:2008/7/31
呼呼...
花了一點點時間終於把以前寫的網誌重新讀過並稍加粗略分類了...
真的很令人驚訝...

原來那些好友曾經留言過...
或是曾因一些小事而搞彆扭...
有些篇幅用來記錄過往的人.事.物...
現今也看不懂了...
只剩零零碎碎硬湊出來生硬的字詞...
心裡會想"哦...我也寫過那樣的話壓"...
可是大部分的篇幅還是都記得在寫什麼...
或許是因為大一大二都寫一些令人刻骨銘心的事件或感受吧...
也許現在讀來有點可笑...

呼...回憶真是神奇呢...對吧?!

甜心豬排沒想像中好吃...饗宴也比印象中鹹...
春捲皮太硬...英國藍太貴又不好喝...
........等

大概...沒有比回憶更會騙人的東西了吧...
但是...我想...
撇除回憶...人還剩下些什麼呢...

也許上帝讓人出生時心靈處於空白就是為了要裝下許許多多的回憶...
這些回憶就像各式各樣有趣的糖果...
可以在人老邁時細心咀嚼品味...
所以...好好珍惜自己的回憶吧^^...
-------------------------------------------------------------------------

現在想想...紅樓的信跟聊天紀錄全都不見了...
真是令我難過Q_Q...
----------------------------------後記---------------------------
回憶,儘管她真的很會騙人,但是我依舊覺得人最重要的就是回憶了。

少了回憶,就什麼都沒了。

所以,不管好或壞,我都想記得一清二楚,我想說故事,很多很多故事,是自己的故事。
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關於執著與放下、努力與懶散、光明與黑暗.........
故事裡有很多很多的人生,
不想要總是說"想那麼多幹嘛"、"想得太複雜了"、"看開一點"、"懂什麼"、"開心就好".......
我知道我還差很遠,也或許到最後其實就這些道理了,但,就是不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