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大考

2013/03/31
無名:2008/03/26
算是輸的透徹吧...
不過其實我本身不太在意...
因為我不想當結果論者...即使這世界要用此來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但是我也因為太多人的在意而變的很在意...
這種在意又沒辦法消除...

難道我沒考上很奇怪嗎...
我不過特別幸運罷了...

我不知道是否是我把做人想的太神聖...
還是把現實想的太糟糕而不想接近...
還是我的理想主義又作祟了...
但是我不想只是活在資本主義下的物質世界...
有時候我還真覺得躲在象牙塔的那些人是對了...
只是我們不願去做罷了...因為太畸形...與這社會太格格不入...



看來我也該好好考慮當個成績主義者...
-------------------------後記--------------------------
現在,看不出什麼道理,反而看見自己的個性(或人格特質)
即使真有那麼一點點論調,也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道理好了,如今看來,還是藉口居多阿。

我想我是變了。

但還是很奇怪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