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行

2013/03/22
無名:2008/4/3
這次的春假旅遊...
從五天變成四天再變成三天...
其實玩三天也是不錯的...雖然all day at宜蘭

不過重點就在於我們實質上只玩了一天半...
還有1/3的時間耗在飯店打桌球撞球之類...
因為整天都在下雨...= =+(Rain King害的...嘖嘖)
唯一很有趣的是宜蘭酒廠...有很好吃的巧克力糖果...
蒜味肉羹也很不錯...不過碎蒜也加太多了吧= =|||

簡單的講...這次的宜蘭行就是...
雨中機車體驗營

以上是悲傷版宜蘭行(因為太悲情了...所以著墨不能太多)
--------------------------------------------------------------


這次春假去宜蘭玩真的可用一句話概括...
那就是...
下雨的宜蘭"別有風味"...
一片霧茫茫的......
體驗宜蘭的"好水"...(因為好山被好水"煙"了)

一大早租完機車後我們就直奔飯店去放行李...
房間是榻榻米鋪設成的日式房...
浴室整間也是木製的...
木屐.日式泡湯用的浴袍.矮桌.小茶杯...樣樣俱全...
讓人有種整潔又舒適的感覺...
飯店內還有健身設施及桌球撞球可供休閒...

全部準備完後...
第一站就去了滷之鄉吃冰鎮滷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冰的滷味...
吃起來覺得有點鹹XD...而且又小貴= =|||...
之後去逛了宜蘭酒廠...
外面的紅麴街賣很多由紅麴衍生出的食物...
紅麴米粉.紅麴肉粽.紅麴肉羹等的...
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其中我覺得紅麴香腸很好吃...
還去展覽館內買了好吃的巧克力糖果當第一份的戰利品...
裡面還有懷舊的彈珠台可以回憶...
逛完酒廠後...
我們陸續去吃了卜鴨.還有蒜味肉羹等等好吃的宜蘭地方小吃...
蒜味肉羹真的要推薦一下...
老闆在肉羹裡面加了很多的碎蒜...
配合著肉羹吃有種辣中帶甜的滋味...很香很入味

不幸的是...雨不停又下的挺大...
很多室外活動都沒辦法去...
博物館星期一又休館...= =
所以就回去飯店做休閒撞球了XD...

第二天睡起來...
雨依舊下著...
慵懶的去飯店八樓吃早餐...
早餐有生菜沙拉.義大利麵.各種小菜.熱豆漿.饅頭.稀飯等等中西式早餐可以選擇...
其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蕃薯稀飯...
很有阿媽的古早味道...(吃了很感動耶XD)
吃完早餐後又去玩了一下休閒設施等11點退房...
之後邊騎回羅東邊買名產...
買了鴨賞.麻糬就去坐車結束這累死人不償命的宜蘭行了...

以上是比較歡喜版宜蘭行...
-----------------------------------------------------------------

Orz...
感謝所有人一起淋雨加凍手指練身體XD...
----------------------------後記-------------------------------
哈哈哈,現在看起來很有趣阿XD

我還是羨慕以前那個什麼都享受的我,還是把以前找回來吧,外加一點點的成長與改變我想就夠了。

自由,自在,自然,才是我的本色!

0 意見:

張貼留言